控制不住烂尾。vb:且以寂静吞没我

【活恶读后感】

【To be alive is disgusting】
飞机上看完的活着就是恶心
有必要写一下读后感(。
看完之后我连飞机餐都没吃…
一个词,压抑。
港真啊有人看完哭了还停不下来什么的…
我…抱歉我实在哭不出来…
说是耽美啊h啊什么的真的都是衬托
要衬托的是人性的丑陋趋炎附势…
和恶心。
看完之后蛮想感叹一下“这样都不会死”
和“有些人心理扭曲之后真的不可想象”
边看肚子边翻滚,但绝对吐不出来。
然后头会钝痛,就是各种不舒服但是
发泄不能。
搞趣一下这篇文我愣是
从俩主角的心理上分不清攻受
但是他们都很可怜。
不过我认为
最后他们从心理上认为自己是猫
而不是有些人所说的“化猫”
【就是说不是身体上的,像梁祝那样的】
说说人物。
I·K真的…我先以为他就是个完完整整的攻
没想到…我感觉他对于迩纯来说才是一个应该
保护的人吧。
迩纯心理…真的超强大
或许是历练让他变得不一样…
他和I·K,都是差不多的人。
他和I·K都很明白。
而其他人物,例如
John,他是个普通人类的代表
Judas,我感觉他比普通人高了那么一点
某种程度上还是有点点喜欢的(。
那个国王,真的超小孩子气啊又不明白该做什么
不过他敢于追求,给他呱唧呱唧一下。
还有我总觉得IK妈妈是KATHY(这个肯定的)
但是爸爸是MICHAEL啊!
长得像是真而且Kathy也有说她爱的两个男人…
我想了想不就是Michael和Ivan吗!!
而且Ivan没有生育能力啊那就是Michael啊!
惊恐!
然后PURE
那句“母亲最清楚”就指明pure是迩纯他娘啊!
还有pure,是纯洁的意思啊!迩纯,纯啊!
还有他妈妈原来不是女支女吗
她现在呆的那个米迦尔还是啥的俱乐部
差不多性质啊!
但是迩纯他爸…
原文说是Michael…
那IK和迩纯不就是同父异母的兄弟吗?!
我嘞个大【哔--】
不行我这个推理太恐怖了我缓缓…ojz
剩下的配角就不是很重要了…
都是扭曲而充满奴性的人类啊…。

评论(19)
热度(2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