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不住烂尾。vb:且以寂静吞没我

一厢情愿后3

HEHEHEHEHE yeah!!
--终于正文搞完了,爽
--写的头都大了【吐血】
----------
    方锐一路小跑回到房间,往床上一躺就开始想事情。过会儿晚间训练,他又可以见到叶修了。虽然刚刚挺尴尬,但是叶修那个意味深长(至少方锐是这么觉得的)的笑令他很心慌。
    叶修没有几次对方锐这样笑过,他总是微笑地鼓励大家,或是带点嘲讽的笑。但明明白白对着自己笑,方锐扳着指头数也就不下三次:自己转型再封神是一次,体力透支在床上瘫着也算一次…还有大概就是这一次了。
    笑的真好看,方锐想着。他又挣扎着粗喘了几口气平复心情,准备去晚间训练了。
    方锐一屁股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开了电脑,愣愣地又想了一会,再回过神来才发现收到了消息。他点开一看,发现是叶修的,大致就是说刚刚叶修当众说了要练习什么结果方锐一声不吭盯着电脑,不像是听到了的样子,就给他发了信息。方锐心里诧异自己又发呆了这么长时间,急急忙忙打开练习的软件。
      “…方锐,待会留下来一下,谈点事。”在键盘鼠标杂乱的击打中响起一个有些穿透的声音,方锐在海无量第十三次终于达标了之后抬起头。
      都怪自己沉迷心上人,方锐内心已经给了自己几个大嘴巴子,丝毫没有注意到叶修嘴角微微的勾起。

      等到晚间训练结束,其他人都离开了训练室,叶修走到方锐后面,弯下腰朝方锐耳边吹了口气:“说呀,最近怎么啦?”
      明知故问,不就是为了再次逼出我的话吗,方锐想着,心真脏。但是这个叶修他没见过呀,耳边酥酥麻麻的感觉惹得他一阵脸红。“就、就是心不在焉…对不起,我之后一定好好训练。”
      叶修笑笑起身,拍了拍他的肩:“去外面看看星星吧。”方锐边疑惑着边关了电脑跟了出去。

       门外的天空一片漆黑,方锐甚至怀疑是不是叶修要他出来有什么阴谋。“这有什么星星?你以为想想王杰希就可以看流星?”方锐简直想对天翻白眼。
      “…别说,还挺顺。”叶修还煞有介事地夸了夸方锐临时的顺口溜,在方锐还在望天的时候凑近,说话的时候气息喷在脖子上让方锐痒痒的。“我觉得…我都不用想,看看你这眼睛,满天都是星辰。”
      “叶修??”方锐觉得这个反差有点大,脖子上的感觉又让他不敢随便转头,只好僵在那里。“嗯…我上次回去想了想,觉得你和小动物在一起好可爱的…”
      方锐这下算是真的懵了,这是大家熟悉的叶神吗?可是这样的叶修…真的,很真实啊。方锐索性不管了,回头抓住叶修的肩膀,狠眨了几下眼睛凑了上去。
      “唔…”两个对恋爱根本没啥研究的大男人就这么嘴贴着嘴,着实尴尬。后来还是叶修忍不下去了,开始轻轻舔咬方锐的下嘴唇。方锐抓叶修肩膀的手紧了紧,示意他们还在外面,叶修似乎懂了,但已经停不下来了。可别忘了他们只是刚出训练室呢,叶修睁着眼搂着方锐就又回到了训练室,锁上门,将他抵在门板上松开嘴唇。“时间够了。”

--------
我觉得车我好像烂尾了,那就等我什么时候想写再说吧(ง ˙ω˙)ว 

评论(1)
热度(12)

©  | Powered by LOFTER